花滑艺术 | dead loop ; )

OMI_刹那.未醒:

这个要存一下有空看!


阿爾西比亞德:




强烈推荐盆友们看B站上来自N站的夺走膝盖的大神做的手书




「献给尼金斯基 (维克托版)」




然后 一定要去看普鲁申科的原版啊美到惨绝人寰... 让人陷入死循环系列 想要的贝尔曼 接续步 旋转跳跃 上帝之摔 玫瑰花精(一笑倾人国系列)  




    俄锦赛版 (我已死亡)   上帝之摔癫狂版   还有其他版本  




    好想用 「一坐尽倾」来形容啊但都不够...




    芒果即Edvin Marton ,「献给尼金斯基」用的曲子就是芒果组合自己的曲子专门给普鲁申科编的,「专门」= 「这辈子只给普鲁申科一人作曲」。 斯特拉迪瓦里名琴在手,貌似上代主人就是paganini.  艺术天才之间的合作嗷。




    另外尼金斯基,可以看看他的日记加信「尼金斯基手记




    最后.... 讲真花滑世界全是深井冰hhhhhhh 普鲁申科的sexy bomb [抬轿沙皇版  抽风婴儿版  基础版  基础+哈哈版 ]  然后 普鲁申科和囧尼(Johnny Weir)的蜜汁抽风..  还有兰兰(Stéphane Lambiel)和老艺术家的抽风(在p2)












    




    老艺术家的世界真是太辽阔了... 今年学习俄语就这么定了。


评论
热度(8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孤独星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